李宗盛女弟子白安睽違4年、將推出新專輯《1990s》重返歌壇,一手包辦詞曲跟製作,這段時間走遍各地開唱、旅遊,催生出專輯歌曲。發行第3張個人專輯,白安在今(12日)記者會中透露作品還沒給同門師兄五月天聽過,但:「阿信哥一定會說很棒,大哥李宗盛可能會想一下,該罵的會罵,風格不同,就都可以聽。」但也強調李宗盛「有威嚴氣場,不是真的罵」。而歌迷間傳言白安跟同門李劍青正在交往,她不承認也不否認:「愛怎麼想都可以,如果被拍到、被發現(就會承認),我不會說謊。」為兩人關係留下伏筆,這也是白安出道至今首次傳出緋聞。過往總是被認為帶著仙氣,白安笑說:「我也是會追垃圾車的。」白安在記者會上演唱首波主打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透露是她配唱最久的一首歌:「因為這首歌要有個很強大的心臟去唱,衝破內心狀態,需要打碎自己建造另一個我。」唱出白安這4年的心路轉折,她強調:「我不敢說專輯多了不起、能代表年輕人,我只希望這張專輯帶給生活在現在的大家勇氣和希望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所以連自己聽到這張一手包辦的專輯都很有成就感、錄音的時候非常開心。《1990s》專輯將在12月14日發行,12月16日白安將在STARBUCKS陽明山草山門市舉辦《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音樂彈唱會,明年1月也將在全台北中南舉辦《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 專輯分享會》,相關資訊可以關注白安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和微信。更多鏡週刊報導出寫真集「功德無量」 雞排妹全裸寫真要等到這時候【搶通靈一姐】郭書瑤澄清沒耍大牌 一切都聽劇組安排【遣返孫安佐】孫安佐無保釋回 孫鵬家門前眼眶泛紅「回家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vehjck840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